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区分局】组织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发布时间:2021-03-2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开展党史教育,将学习教育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丰富教育整顿学习载体,提升队伍政治素养、党性修养,3月17日上午,示范区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代表30余人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进入党史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许昌党史和发展史,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珍贵文字,使大家仿佛身临其境,深切体会到革命斗争的不易,先辈们坚定的信念、斗志和英勇事迹,深深感染并鼓舞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大家在党史馆内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会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实现自我提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使命职责,务实重干,砥砺奋进,无愧入党初心,不负从警誓言,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