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县局组织领导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按照襄城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9日上午,襄城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40余人到襄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襄城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首先映入民警眼帘的是“知耻知畏知止,慎言慎独慎行”十二个大字,整个展示厅分为两个单元,第一个单元是“高压反腐不松劲”,用图文解释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主要情形。第二个单元是“悔之鉴之且思之”,视频中不同身份的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字字如泣如诉,以己为鉴向世人敲响警钟,警示大家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领导干部紧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详细阅读廉政教育教材,认真观看反腐案件图片和警示教育影视短片,真真切切地受到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发人深省,令人深思。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老实做事,干净做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襄城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