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回望风雨百年路 革命精神永留传——县局组织党员民警到首山烈士陵园举行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活动安排,3月29日上午,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30余名党员民警赴首山烈士陵园进行祭奠英烈活动。

在祭奠活动开始之前,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锋做了致辞,他强调:“红色精神蕴藏着不忘初心,红色故事映照着如磐使命,历史不会忘记舍身成仁的英雄志士,新时代依然呼唤先烈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要激活我们思想里的红色基因,激发我们骨子里的担当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为之奋斗终生!”。

墓碑前苍松翠柏环绕,清明时节景色怡人,全体人员庄严肃穆为烈士们默哀!

随后,党员民警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了我县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观看了烈士遗物、照片和文字资料,切身体会到如今所身处的美好时代,是由无数先烈披荆斩棘、不怕牺牲换来的。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注入灵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襄城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