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走进党史党建馆 重温红色历史
发布时间:2021-03-2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开发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分局民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6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各党支部民警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

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开始,仁人志士为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浴血奋战,不断夺取胜利,从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件、实物等形式,进一步感触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面对事迹展板,大家或仔细观看,或交流感受,或若有所思,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红色故事给参观民警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民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无所畏惧的斗争精神、牺牲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于公安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