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夯实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根基,按照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我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举办了“品味百年辉煌、坚定四个自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长葛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刘本廷授课。

授课中,刘本廷同志围绕“兑现五千年梦想”这一主题,从“百年辉煌的硕果”“百年辉煌的意义”“百年辉煌的真谛”“百年辉煌的启迪”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脉络清晰,结构严谨,全体民警辅警边听边记,深受感染,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的信仰信念,为党和国家建设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内容既“走心”更“入心”,深受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忠诚干净担当使命,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锤炼纪律作风,努力打造为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努力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政治效果,推动长葛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以崭新面貌、昂扬斗志、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