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民警到长兴办楚寨社区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长葛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以及3月19日上午,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收集到群众代表关于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不懂交通法律法规等情况。  

3月25日,交通管理大队会同楚寨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交通管理大队公路巡警四中队中队长冯宏伟通过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分发交通安全宣传页等方式,详尽系统的为社区群众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旨在提高老年人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从而降低交通安全隐患风险。针对群众存在关于交通安全方面的疑惑,中队长冯宏伟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群众纷纷表示,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来的太及时了,典型事故案例很有警示意义,不仅增强了自身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使我们深深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