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建安区公安局】我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2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锤炼坚强党性、汲取前行力量,按照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总体安排,3月24日下午,在许局领导和党员民警共50余人到党建党史馆和建安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党建党史馆里,全体党员民警怀着敬仰肃穆的心情,仔细观看各种图片、资料,感触颇多。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事例,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光辉岁月和涌现出的杰出人物事迹。全体党员民警仔细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仰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在党旗前,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时的诤诤誓言。  

在建安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了解党和国家强力反腐的举措及治理成效,重温我党各历史阶段反腐败工作发展历程,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大家思想深受触动,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推动建安区各项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