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用爱心呵护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2021-04-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最近,在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分局巡防处突大队“小文哥哥”成为一个高频词,他关爱福利院孩子的秘密被同事们发现了。“小文哥哥”是巡防处突大队的黄志文,最近一年,他每月坚持到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为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陪他们玩游戏。在被他的爱心感动的同时,同事们自发和黄志文一起来到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3月31日下午,黄志文和同事们带着零食和玩具来到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刚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便被孩子们团团住。他们兴奋地簇拥着黄志文,甜甜地叫着“小文哥哥”。黄志文亲切地叫着每个孩子的名字,脸上满是灿烂的笑容。他拉住一个小男孩的手,刮了刮他的鼻子说:“上次就看你的头发最长了,快看哥哥带了什么帅哥神器?”说着,他从包里拿出了理发器、剪刀和围布,让孩子们有序地排好队,当起了孩子们的美发师。忙活了两个多小时,孩子们变得清爽又漂亮。他们开心地围聚在黄志文和同事的身边,不停地喊着“姐姐好”、“哥哥好”看着孩子们甜美的笑容,大家感到无比温暖。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黄志文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小爱,他的行为也感染着身边的同事们,引领着他们汇聚成人间大爱,浸润着孩子们的心灵,彰显着这个社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