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区分局】举办弘扬英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凝聚警心、鼓舞士气。3月29日下午,示范区分局举办了弘扬英模精神座谈会。

分局先进典型代表案侦大队一中队负责人赵毫,尚集派出所户籍室民警郑立立,尚集派出所魏武警务室辖区社区民警潘志萍在座谈会上依次讲述他们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三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他们在不同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刘俊业最后强调,广大民警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榜样学习,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用这些人的典型事迹带动周围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从英模和身边典型汲取精神力量,努力查找差距和不足,立足本职、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面展示分局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