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区分局】组织开展公安英烈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传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3月31日,示范区公安分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认真组织开展公安英烈纪念宣传活动。 

分局民警、辅警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全体同志一同奏唱国歌、脱帽默哀,缅怀他们的铮铮风骨,敬仰他们的奉献精神,祭奠他们的英烈忠魂,对牺牲的革命英雄、英烈前辈寄予深深的哀思。接着,在庄严肃穆的氛围当中,全体同志到烈士墓前一一敬献鲜花,向英烈们鞠躬致意。 

盛世更思先烈,铭记亦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踏着英雄的足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