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和群众共享英模先进典型事迹
发布时间:2021-04-2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强化榜样教育力量,4月20午,开发区分局邀请辖区群众代表同全体民警一起观看了《许昌市公安局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视频资料,学习许昌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向群众展示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和动人事迹,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正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马志贤、黄昆、朱保刚、俎军民、潘晓雷、王孝禹等人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是我们身边的典型,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和不惧生死的英雄气概,使全局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观看事迹报告,民警们内心深受触动,精神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英模看齐,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敢于担当的高尚品格,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业绩为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