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关于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 考生体检结果及入围政治考察人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体检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结果和入围政治考察人选

考生体检结果详见附件。体检合格的考生,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政治考察人选(按报考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

二、注意事项

入围政治考察人选的考生,请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8:00—12: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或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绿色健康码,到许昌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地址:许昌市文峰南路740号,文峰南路与许由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领取政治考察有关通知和表格,并按要求开展工作。请注意合理安排时间,错时领取,避免人员拥挤,个人佩戴好医用口罩。

 附件: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结果及入围政治考察人选名单.xlsx


许昌市公安局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