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巡逻途中遇事故 鄢陵交警紧急救助
发布时间:2021-04-2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17时20分许,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带领辅警巡逻至文明路花城大道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被撞的两轮电动车歪道在路中央,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由于过往车辆较多,情况十分危险。见此情形,执勤民警不敢懈怠,立即上前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询问伤者情况,安抚伤者情绪。为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和道路拥堵,执勤民警第一时间采取有效处置措施,一边疏散围观群众,拨打120救护车,一边积极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安全通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几分钟后,救护车及事故民警到达现场,执勤民警又积极参与救治伤者,与医护人员合力将受伤人员抬到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执勤民警处置得当,受伤群众第一时间得到快速救治,同时也保障了道路交通秩序的畅通,这一暖心举动得到当事人及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看到伤者得到及时治疗,道路又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后,执勤民警转身回到了巡逻岗位上,继续守护辖区群众的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