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关于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生政治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政治考察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生政治考察结果公告

现将考生政治考察结果予以公告,详见《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治考察结果公告》(附件1)。

二、拟聘用警务辅助人员名单公告

现将《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附件2)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拟聘用对象存在不符合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条件的,可通过来人、来电的方式向市公安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地址,以示负责。

联系电话:0374-2903012   2903016

三、本周将对拟聘用警务辅助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具体集结时间和地点请及时关注许昌市人事人才网、许昌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和平安许昌等公众号发布。

附件1: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治考察结果公告.xlsx

附件2: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分配人员名单.xlsx

 

许昌市公安局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