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警园联动--共筑安全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0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幼儿园是孩子成长的第二个家,孩子应该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和指导下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让自己远离伤害,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了保护幼儿在园的人身安全,确保辖区学校治安稳定。4月30日上午,天宝路派出所在宝儿城幼儿园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期间,民警通过生动的讲解材料、通俗易懂的话语向现场师生讲述安全知识,同时结合幼儿园小朋友的身心特点和实际接受能力,以日常事例为主线,紧紧围绕校内校外活动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给全园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随后,民警对校内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宣传,使师生们正确了解和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安全防范常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