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关于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拟聘用警务辅助人员岗前培训报到时间和地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21年许昌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请拟聘用警务辅助人员于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16时前到鄢陵县委党校参加全封闭式培训,有关培训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1年5月14日下午16时前

二、培训地点:参训人员自行到鄢陵县委党校(翠柳路与花都大道交叉口向南800米路西)

三、培训时间:2021年5月14日至5月17日

四、参训人员14天内未出本省的,报到时进行行程码、健康码双扫码(绿码)、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参训;14天内有过出入省外低风险地区的,需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及抗体(IgM/IgG)阴性证明。

五、参训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医用口罩(自备口罩10个),穿着舒适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自备签字笔、笔记本,携带个人洗漱用品、换洗衣服等生活用品。

六、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属实,需要取消招聘资格的考生,随时终止培训,不得聘用及参加招聘下一步程序。

咨询电话:18637462937    冯警官

 

许昌市公安局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