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疫情就是命令,警徽闪耀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08-1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8月5日许昌出现疫情后,东城分局半截河派出所的全体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进入战斗状态,奋战在抗疫一线。

抗疫时期,半截河派出所的任务量是正常时期几何倍数的增长量,既要保证正常接处警,又要做好封控小区和集中隔离点的执勤;既要对辖区疫区回许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保证一个不漏,又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既要做好内部防控自身防护,又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执勤点的防控和防护工作。

城市按下暂停键的时候,警车依然在城市道路上一刻不停地奔波;夜深人静时候,小小的派出所依然灯火通明,值班民警辅警依然忙碌不停。派出所公安民警辅警所做的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没有震古烁今,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在抗击疫情一线,始终有警徽在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