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许昌市公安局举行2021至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3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15日上午,许昌市2021-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启动仪式在许都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出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董留民指出,开展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是省厅党委着眼当前社会治安形势、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公安队伍执行力、战斗力的直接检验、实战历练。

董留民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号令,迅速开展好打防刑事犯罪、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平安守护”各项工作,坚持科学布警、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摆上街面、推向一线,切实发挥巡逻防控在震慑犯罪、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重要效能,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努力为“五个强市”建设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董留民宣布:“许昌市公安局2021-2022年度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大巡逻正式启动!”利剑出鞘、气势如虹,现场500余名巡逻防控队员、无人机战队、交警铁骑巡逻队、剑齿虎装甲车队、武装巡逻车队立即深入市区大街小巷开展巡逻防控。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执勤民辅警装备齐全、精神抖擞,警用车辆停放整齐划一、蓄势待发。参加巡逻的民警代表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有效的工作措施投入到平安守护工作中,为平安许昌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