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史根治等市领导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2-02-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史根治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到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市公安民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陪同慰问。

在建安大道与文峰路交警执勤岗亭,史根治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认真听取了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史根治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维护我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禹州疫情暴发后,广大民辅警闻令而动、忘我付出、昼夜鏖战,为快速精准圈住封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史根治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市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史根治强调,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集中,人流、物流、车流密集,保畅通、保安全、防事故的压力增大,全市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站好岗、执好勤,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为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