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许昌市公安局2022年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出席会议。

2021年,我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科学高效应变局、战疫情、抗汛情,持之以恒扬正气、聚警心、强队伍,全力护航“五个强市”建设,有力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许昌市公安局先后被荣记集体二等功、三等功。

就下一步公安工作,会议强调,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两个维护”的践行者。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保证,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纵深推进高质量许昌公安建设,努力为打造“五个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