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电动车被盗 民警仅用12小时成功侦破
发布时间:2022-08-3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电动车放在饭店门口被盗,受害人时隔四个月报警,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12小时侦破此案。8月26日8时许,刘某到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报警称,4月11日,其电动车停放在一饭店门口,第二天发现被盗,当时没有报警,时间长了就不想找了,近期看到“百日行动”的宣传,便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公安机关寻求帮助。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侦查。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宋某。当日,办案民警成功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宋某抓获。经讯问,宋某如实供述了其看到路边未上锁的电动车遂心生歹意,将电动车骑走并藏匿的犯罪事实。目前,宋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2小时内,成功破获4个月前的电动车被盗案件,及时挽回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报警人刘某对民警的工作效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