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场所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提高辖区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22年11月11日,八一警务室民警对内衣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配备的灭火器、应急灯、线路及消防疏散通道进行仔细查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对各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并责令相关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力争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同时,民警还向员工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材料,通过面对面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法律法规等方式,向员工普及如何自查、自纠、预防、扑救初起火灾以及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场所内潜在的火灾隐患,进一步落实了消防安全责任,让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