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粗心老人闹乌龙 悉心民警来帮忙
发布时间:2022-11-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古桥派出所接一老人报警求助,称停在超市门口的三轮车“不翼而飞”。报警人上午10时许把三轮车停在该超市门口后进入超市,出来时发现自己的三轮车不见了,一番寻找未果,赶紧在众人帮助下报警求助。

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商场监控视频寻找线索,发现有一名老人把三轮车骑走了。但经询问周边群众,都表示不认识该人。

民警通过连续视频追踪至辖区石庄村路口消失,民警随即在附近开展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两个小时的工作,民警们直接发现了丢失的三轮车和视频中的老人。

经询问,原来是一场误会,该老人有着一辆一模一样的三轮车,当天也是骑着三轮车去超市,出来后没有细看,误把报警人的三轮车当成自己的骑走了,才闹出了一场“乌龙”。最终,在民警帮助下两位老人都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