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分局】“警”跟复工复产当好企业发展“护航员”
发布时间:2024-02-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假期过后,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为扎实做好行业安全管理近日,开发区分局龙湖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九小场所等行业开展安全检查,全力以“复”护航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检查中,民辅警详细了解了辖区企事业单位、九小场所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着重对企业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制定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好有用、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的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紧绷“安全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节后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的安全隐患,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