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弘扬英模精神 激励担当作为——许昌市公安局举办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3月20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许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在报告会上致辞。他指出,此次报告会目的是通过大力弘扬公安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动员和激励全市公安民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切实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全面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大跨越、大提升。

报告会上,襄城县政府党组成员、襄城县公安局局长朱保刚;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禹州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许昌市公安局刑事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黄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许昌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马志贤;全省最美基层民警、襄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常松涛;个人一等功荣立者、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高桥营派出所所长王孝禹和许昌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潘晓雷的战友吕林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述说了他们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使命担当和感人事迹。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和省公安厅有关领导,许昌市政府、法检两院及国家安全局有关领导,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领导,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市公安局廉政监督员和新闻界的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直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全市公安机关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计3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