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许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留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磊主持。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申通报全市公安系统典型案例。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审查调查室副主任李准受邀到会作廉政教育报告。

会议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必须深切吸取教训,强化“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必须深入检身正己,强化“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必须深度防微杜渐,强化“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责任自觉。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必须严管厚爱,强化“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行动自觉。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必须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确保我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即将转入查纠整改环节,必须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为推动高质量许昌公安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李准为全市公安机关作了题为《洗礼思想 整饬队伍 筑牢忠诚 以真查真纠真整真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见效》的廉政教育报告。报告从“在查纠整改的态度上绝不含糊”、“在查纠整改的措施上真刀真枪”两个方面作了主题鲜明、深刻生动的论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有效促进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公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成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新形象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