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许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6月9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活动。宣讲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聂德军主持。许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献成代表市公安局进行“三个规定”政策宣讲。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督查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17家市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听取宣讲报告并带头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宣讲主要围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落实“三个规定”的有关要求、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主要做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全面系统解读了“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政策界限等。

本次宣讲活动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浓厚氛围,倡议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三个规定”,带头遵守“三个规定”,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助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听取宣讲报告的各单位领导同志普遍反映,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生动,操作性强,听后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和理解,表示将以此为行为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规定”。